2009年2月8日

A-Rod被爆驗出禁藥

從國外專欄看到消息說:A-Rod被驗出有禁藥??檢驗報告是已經確定的嗎?

不過,聯盟方面倒是對於A-Rod在2003年使用禁藥的爆料報導反應低調,只表示此報導造成大聯盟非常大的不安,由於來源是匿名,是不具任何效力並且造成動亂的訊息,大聯盟不予置評

還記得大聯盟是在2004年才和球員工會達成對禁藥球員設立處罰條例的共識,開始嚴格實施藥檢,所以03年就算真的吃藥,或許因為04年才訂出處罰條例的關係,所以官方選擇低調吧!!算一算每一年MLB都會出現神秘人物出來爆料,不是球員專屬訓練員出來報料,就是醫護人員出來報料,又或者是球員自己出來講(還可以寫成書來賣=.=)

當B.Bonds陷入禁藥風波的時候,相信很多人都看好A.Rod很快就能突破Bonds的紀錄,當時也覺得A.Rod至少沒有吃禁藥,結果運動畫刊來潑冷水,運動畫刊的報導指出,2003年有104名球員被驗出對禁藥有陽性反應,A-Rod是其中之一,他被驗出含有合成類固醇Primobolan及睪固酮
testosterone.兩種禁藥成分。

2007年12月A-Rod在接受「60分鐘」訪問時,否認使用過禁藥,但2008年坎塞坎的書中卻說他曾介紹一個禁藥販給A-Rod。這樣想一想...坎塞坎也人太好了,拼命介紹藥頭給一些知名球員,然後自己在出來爆料牟利!!??棒球界真不輸給演藝界or政治界,八卦滿天飛~~!

想一想A-Rod今年有犯到太歲喔!先前被托瑞在新書中爆料:和Jeter不合、是個騙子。在更早之前還有瑪丹娜事件,最近又被媒體爆出禁藥問題,還是03年的一份未署名的報告書,真是囧,目前出來到現在,A-Rod本身對於禁藥醜聞,僅表示無可奉告。而聯盟方面選擇不回應,A-Rod經紀人-波拉斯也沒有回應,只有以前A.Rod在遊騎兵的老友Michael Young選擇相信老友,「他絕對是靠自己的實力,打下如此輝煌的成績。」反正春訓就要開始,等著...被媒體團團圍住吧XD



最後,想到以前我在收集棒球圖片時候,曾有收過一張,蠻符合這次事件的照片:我想應該是場邊球迷貼給場內B.Bonds看的吧!

"Babe Ruth靠熱狗和啤酒(就能打出這麼多發全壘打),
Hank Aaron靠後天努力,

那你是怎麼做到的呢?"

沒有留言: